废物版周敦颐

安详

【暴卡】结局

1

暴乱说过,他之所以斗不过毒液都是因为他。

他太弱了。

或许在以前没人会这么说他,可是如今他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太弱了。

他钱财尽失,什么都没有。

不过庆幸的是,火焰侵蚀了他的皮肤,虽然丑陋骇人了些,但是至少没人认出来他。

他没有身份,没有权利,只有那些建筑工地愿意收用这样的人。而他以前常年坐在办公室中,每天只是动动脑签个字的事情,连普通的晨跑都能把他累到,更别说工地上的脏活累活。

而曾经赋予他力量的暴乱,已经不在他身上了。

可能去找更强大的人了吧,卡尔顿想。

2

他一直以为暴乱只是找到了更好的寄主。

而他对此有些遗憾,他们曾经在安静的夜里,一同看一本书,那是一个孩子送给他的童话书。暴乱并不排斥这本书,尽管他没有说。他愿意停止外出吃人,休息在他身体中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他看到一半时,暴乱就跟他说:“翻过去,看结局。”

他虽然口中说着:“结局要最后看才好。”,手上却已经在翻动书页了,可是在快要翻到最后一页时,手却无法控制的停止了动作。

“那就留着最后看。”暴乱说。

遗憾的是,他们无法一起去看那个结局了。

可是当一个月之后,他得知他们怕火。火,会消灭他。

他突然意识到,暴乱可能死了。

之后再过一个星期,他又发现,他以前除了暴乱,没什么可牵挂的。

3

“你这个丑陋的杂种!”

对于工地上的劳恩的辱骂,他已经学会了隐忍。

而他来到这个新工地之后,身上旧伤不愈,新伤不断。这都是那个劳恩和他那些“哥们”干的。

他躺在破旧的地下室中,深夜还能听到楼上的电视机声,听的清清楚楚。

“发现一具男尸,尸体死相奇特……”

这是毒液与人体不匹配的结果,卡尔顿判定到。他对此并没有太大的情感波动,不关心这些了,都与他无关。

可是在一个星期之后,他看到工地保安的保安室里面的电视时,上面正播放着暴乱与毒液撕斗的视频,他一直处于上风。

心都漏了一拍。

暴乱还活着,只是找到了比他更强大的寄主。

劳恩的拳头打在他身上,而他根本无力反抗。

他很久都没有这样疼过了,身上的伤疼的差点要了他半条命。

他没有力气反抗那些人,工地上的活已经把他所有的力气都抽走了。

他突然想到暴乱的一句话:“人类真是脆弱。”

那是他被A4纸划破手指时暴乱说的,卡尔顿看着鲜血滴到纸上,再慢慢渗开。而之后他再看手指时,伤口早已经愈合了。

4

劳恩死了。

在早晨,人们发现了他的尸体,就在工地中央,失去了头部,只留下骇人的尸体浸在血泊中。

卡尔顿一眼便知,这是暴乱的行为。他觉得暴乱在他身边,但是他不知为何,却害怕了。

而第二天他来到工地时,便认出了暴乱。

暴乱寄生在一个高大的男人身上,在卡尔顿不远处盯着他。

他与暴乱对视,然后故意装成没有看见的模样,转头去做自己的事。

5

“你认出了我。”

暴乱掐着他的脖子,眯着眼睛看着卡尔顿。

卡尔顿脸憋的通红,眼中流露出一丝悲伤。他觉得他快要死了,身上的伤还是很疼,有些都已经裂开,流出了鲜血,浸湿了衣衫。

“求我放了你。”暴乱直接对上卡尔顿的脸,像是在恐吓他。

不知为何,他不想说。

暴乱看他迟迟不开口,加重了在他脖子上的力道。

而他还是不说。

卡尔顿咬牙,以为自己会死在暴乱手下时,暴乱放开了他。而下一刻,暴乱迅速的钻进了他的身体。

虽然暴乱寄生在他身体里时,他感觉不到什么。但在暴乱钻进他身体与他契合的那一刻,他是极痛的,他感觉他的五脏六腑一下被撕裂,然后以难以想象的速度再归于平静。

6

“他显然比我更强,不是么。”卡尔顿看着面前倒在地上的强壮男人说。

他感觉到,身上的伤,曾经被火焰翻卷过的皮肉,难堪的疤痕,都在快速的愈合。

“你为何不去找我。”暴乱问。

“你不需要我。”他答。

倒在地上的男人早已死去,死相惨不忍睹。

卡尔顿能听见楼上住户自言自语的声音,说什么今天的饭太难吃了,又说他忘了把牛奶放进了冰箱里。

“我想和你去看那本书的结局。”暴乱说。

评论(26)

热度(6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