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版周敦颐

安详

【毒埃/暴卡】别人的男朋友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给我的孩子们的附加粮食。

当然,是沙雕的。

——————————

暴乱:我和卡尔顿不会吵架,我要做什么,他就会和我去做。

毒液:埃迪每天都在和我吵架,他啥都不让我做。不让我吃这个,不让我吃那个。

埃迪:我买那么多巧克力还不是因为你吃?????

毒液:可是我想吃人。

埃迪:不可以,想着吧。

到了晚上。

埃迪:你今晚想吃什么?

毒液:巧克力。

埃迪:可以,你看看我多好,你要什么我给你什么。

毒液:我想吃人。

埃迪:不可以!

卡尔顿:毒液要干什么都会先问询寄主么?

毒液:是的,不然他要凶我。

卡尔顿:很不错。

到了晚上。

暴乱:我们……可以……去楼顶吗?

卡尔顿:当然可以。

暴乱:你不问为什么吗?

卡尔顿:既然你要去,那我就去。

暴乱:……(这还用询问什么?)走吧我们去看星星。

评论(13)

热度(164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