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版周敦颐

安详

【毒埃】关于毒液赌气的三天

埃迪很头痛,因为毒液又生气了,原因是埃迪叫了他寄生虫。

并且他没有道歉,还吼了毒液。
他当时真的很心烦意乱,都快要崩溃了。毒液他明明懂他到底是有多头疼,多烦。但是他还吵他!就像个不省心的孩子一样。

在他静下来之后,他向毒液道歉,他记得他是这么说的:“我确实不应该叫你寄生虫,但是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一件接着一件的事已经够乱了,你还吵我,像个烦人的孩子一样!”

“那你就把我扔下啊,把我扔到孤儿院门口就跑啊!”毒液对着他吼,吼完立马钻进了他的身体里,一句话也不说了。

埃迪翻了个白眼,根本不想理毒液。

到晚上时,埃迪正在看报纸上他编写的版面,看到一半他说:“啊——我写到这里还想着写另一件事呢,但是被人一打岔我给忘了。”

……

没有人回应他。

这时候他才想起来,毒液正跟他生气呢。

“爱说不说。”埃迪自言自语道,“本来就是你的错。”

第二天早上,早餐他特地要了炸鸡。快餐店的店员直接用一种看异类的眼光看着他。大早上吃炸鸡,特殊品味。

当然,埃迪早上吃炸鸡不是因为他的品味特殊。而是毒液不喜欢吃炸鸡。

让他没有意料到的是,这一顿早餐他吃的非常安稳。

说真的,以前埃迪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不能吃,你不会喜欢的。”

而现在,他则是非常想说:“这个你可以吃。”

他看见了正在逃跑的连续杀人犯,他戴着口罩,就站在车站的检票口处,没有一个人认出了他。但是埃迪可以确定就是他。

“毒液,他可是个连续杀人犯!你必须出来!”埃迪对着毒液喊到。可是毒液依旧没有说话,也没做什么动作。

就在埃迪爆发边缘,那个人摘下了口罩,不是那个连续杀人犯……

埃迪的怒火直接被一盆冷水浇熄了。

到了晚上,毒液已经一天没有和埃迪说话了。

埃迪看着窗外的雨,突然说:“你别想吃巧克力了。”

这句话非常管用,立马把毒液炸了出来:“不吃就不吃!等我饿了我就要吃你的肝脏!”

埃迪又对他翻了个白眼,说:“你不会的。”可是毒液又不理他了。

第三天

他有点受不了毒液赌气的日子了,因为早上他手表被他摔开了,电池滚到了床下。

埃迪趴在地上努力去够那只电池,可是它太靠里了,他够不到。

“毒液,帮帮我。”埃迪说。

“……”没有人理他。

毒液还在赌气,小心眼的像个孩子一样。埃迪想。

他一想到这,毒液瞬间出来了。

“你讨厌我就直说!”他吼道。

埃迪被他说蒙了,问:“我什么时候说讨厌你了!”

“你讨厌孩子!”

“我是不太喜欢孩子……”

“那你就是讨厌我!”

“听着,毒液。我是不太喜欢小孩,因为他们很会胡闹,还会影响我的工作。你就像个小孩,可是不是我讨厌的那种小孩。”

“为什么?”

“因为你是我的小孩,我只会给属于我自己的小孩买巧克力吃。我会生你的气,但是绝不会丢下你。我会凶你,吼你,但是我绝不会把你扔给别人。更别说扔到孤儿院门前受冷风吹了。”

“那请给你的小孩买巧克力吃吧。”

评论(24)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