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版周敦颐

安详

【毒埃/暴卡】别人的男朋友的恋爱日常

《别人的男朋友从来没让我失望过》3
别人的男朋友

的恋爱

的日常。

———————————

——来,我们请这一对的代表毒液先生诉说一下他与他男朋友埃迪的恋爱。

毒液:要说打分,满分十分的话我要给埃迪九分。

埃迪自从知道我喜欢吃那些小零食之后,每天都会给我买这些东西。

例如今天买巧克力的同时看到了一边的小饼干,他就想好明天给我买小饼干了。

我那时候和他说:哦——你真贴心。不过那个小饼干我要牛奶味的,巧克力味的不太好吃。

他会宠溺的跟我说:好,好,都听您老的。

再例如我怕火,埃迪就开始了戒烟。

埃迪总念叨:哦,老天爷我想抽烟——

不过我知道他不会抽的,因为他就是这么想的。

说实话埃迪他这个直男根本不会调情,说个很过分的他居然把他送给安妮的那个钻戒送给了我。还好我知道他是真的不在乎她了,不然我会咬断他的头。

(埃迪话外音:What???)

好吧好吧我知道我舍不得。

还有一个我每天都会说一句“我爱你”。我清楚的知道埃迪很爱我,但是他不知道我有多爱他,我怕他没有安全感。

(埃迪:够了……)

减一分的原因是因为……

他有起床气。

他每天早上都会吼我,脾气特别大。我不喜欢他这个。

(埃迪:你别说了……)

好了他觉得很难堪,我就不说了。

——好了,我们来听另一对的代表卡尔顿先生来说一下他与暴卡先生的恋爱。

卡尔顿:

呃……要说评分的话我给他十分。

他很好。

——呃……就不能说一下细节吗?

卡尔顿:他会把我保护的很好。

——……就这些?

暴乱插嘴:我们不会去做那些幼稚的事情。

(某博士:暴乱先生您别看我们总裁那种和随和对于您无欲无求的样子,其实他还是很喜欢那些浪漫幼稚的事的。)

暴乱:你确定?

(某博士:我闭嘴。)

卡尔顿:嗯……其实我不太在意那些的。您知道的。

暴乱:我知道你的任何所想。

——那行,最后请代表对你的男朋友说一句话。

卡尔顿:谢谢您,保护我。

(某博士:保护你不是应该的么……)

毒液:我爱你,埃迪。

(某博士:你看看人家!!!!!)

————————————

某博士:我心里苦啊我不说。

评论(2)

热度(4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