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版周敦颐

安详

老子一身风抗,老子不怕你!


(我在我们区看到一个武当,自定义:老子一身风抗。老子不怕你。
然后我还吃华武就跟他聊了起来,改编成这个沙雕文。然后据我和我朋友了解,真的我们知道的男华山都挺渣的…… 然后我没有骂男华山的意思,就是搞笑一下。)

正文:

大家好,我乃是武当弟子烛声。

这篇文章是用来控诉华山弟子宿烽对我的暴行的。
也可以说是我现在衣服上为什么全是绿玛瑙的原因了。
那么这就有人问了,宿烽不是你情缘吗?他家暴你?
我对此回答:以前是。不算家暴。
男华山都tm大猪蹄子,还是华妹好。
我来说一下事情,有一天我们吵架了,我一来气就说:你有病吧,实在不行就断了。
说真的我觉得我错了,但是当时低不下来头,也没说什么。唉……他当时不说话了就甩脸子走人了……
之后我们有一个月之久没有讲过话,他不回家,我也没办法。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他在哪呆的……身无分文的……
之后我也很愧疚,就去华山转了一圈。
当时华山天气特别好,艳阳高照,尽管还冷但还是不错的。我没有找到他,还撞到了一个奇遇……
是的,齐无悔,华山大总攻!!!俺来也!
当我抱着酒过去的时候,冷爆了……
冷爆了……
冷到不能动……
我本想离开,一转头,他来了。
那时候我超级高兴,以为他是来哄我的,就想一定要来个抱抱哼哼好冷什么的。
他飞到我身材,我刚要开口……
他的那把剑就捅了我……
我被人抬去长风驿……衣服破了一个洞……
我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狗男人啊啊啊啊我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艹!!!
之后他还来长风驿看我……
我:看你马呢?
我就那样盯着他,看他的动作,我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不是来看我的……他只是来挖宝的……
狗男人啊我艹。
我坐下来回了点血。
这时候我亲爱的奶妈!!!东向来了!
她看见我惊了一句:诶呦我艹,然后问我你咋的了呢。
在我说话的空当血已经满上了,我说:宿烽杀了我。
她:你打不过他就别切磋开红啥的。
我:再见了您,胸小奶妈。给我回血还得用轻功。
她:其实吧,我之前就应该跟你说的……
我:我不听我不听。老子要跟他断了!
她:断就断吧,姐给你介绍个好的。
我:我先跟他说说。
我在转头,已经没人了。
再后来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之中,我连宿烽的面都没见着。
我回武当做点任务,就看见宿烽了。
他……在……金鼎……抱着……女暗……走……从……金鼎……走……到……琼台观……
我一路跟着来的……
该死啊他。
并且那个女暗还有点眼熟……这不我们帮的洛神吗?我tm的……
md,撩到我们帮来了……
说真的我们都是互戴绿帽的那种情缘……
例如:我抱过很多奶妈
例如:我每次挖宝都能碰见他抱着别人或者别人拖着他或者他和别人双飞的场景……
但是我们感情挺好的……
我看着他俩走,不自觉的用内力打开了剑匣。
我打了他们,但是……没打死……他看到是我最后剑下留情了。
他:你咋来了。
我:你这狗人!
他:干啥啊?开红打我。
我:你们这对狗男女你们该死!(我其实是来报华山的那个仇的……后来一想起我俩还没掰呢就换个说法。)
他:你有病吧。
我:你他妈有病。
他:我不动,你要是打死我咱们也就完了。
我俩感情挺好的,一听他这话心里就难受了……
然后我就把他打死了。
之后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我跟奶妈小姐姐在金鼎绕……
然后天降华山……
没办法他修为太高了……我也有点残血……所以他在坐牢之前……我就被打死了……
我在中原看奶妈小姐姐跟蔡师兄聊天……
然后天降华山……
奶妈奶不住我,我死了……
我跟华妹打坐……
然后天降华山……
我都快气死了,没动。我骂道:“打你马呢?”
说完我就死了……
我不服啊,nnd……打啊,老子不怕你!
在一直被他追杀的同时,我拼命赚钱,弄了一套绿玛瑙,修为也升上去了。
终于有一天,我反杀了!(他残血打的我……)
我就在他的尸体上大笑。
我:我tm的一身风抗我怕你?来啊!老子不怕你!总有一天我能把满血的你反杀!
我说完,他才去的复活点。

经过这么一闹,他就不追杀我了。
之后我跟东向说这事,她一副淡定的样子:男华山大部分都渣……反正我知道的都挺渣的……
那谁谁和那谁谁和那谁谁,真·大猪蹄子。花心大萝卜,管都管不了。
那谁谁,死直男,瞧不起你俩这样的
还有那谁谁和那谁谁……
我:不要说了我不想听。

之后发生了更可怕的事:我俩还好上了。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3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