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版周敦颐

安详

打够了没啊你

上一篇

说一说华仔的渣

大家好,我还是那个武当弟子烛声。
接着上回……
我俩是怎样好上的……
我们不闹了以后,我就再也没找过……情缘太麻烦了……
然后就突然有一天。
我正和云梦小姐姐玩呢,有人给我发了消息,我一看心里一咯噔,是宿烽。
明月搬砖吗?
我当时还有三次明月没打,我就去了。
一进队,尼玛三奶一华山……
这三个奶还都是纯奶……
我默默说了句:你这是要榨干我……
他:没事慢慢打。
说真的我这个脆皮武当被三个奶妈包围的感觉,真好。
三次我拼命输出,终于打过了。
我:还打吗?
三个奶妈就退了队……
剩我俩,他在明月门口打坐呆着,我一问可能没看见……
之后我整理了一下包裹,在抬眼好像在壶口村。
之后熟悉的画面出现了……
天降华山……
啊不不是宿烽。
是一个义士,我偷瓜把王猛打死了……忘了洗了。
当时我就打鸡血了。
但是华山皮厚啊,我打不过啊……
然后……
只见宿烽拔剑而起,足尖一点,飞到那义士身边,长剑挡住那义士刺向我的剑,出剑如行云流水一般,脸上却波澜不惊。
顷刻间,那个义士就被送去复活点了。
好吧这都是加滤镜的。
宿烽:“好了。”
我本来心都动了,之后他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感觉我当时就绝对像吃了屎一般。
宿烽:看我把你保护的多好。
我:啥??保护你马呢???
宿烽:他打你啊。
我:你也打我啊!说个屁保护??
宿烽:那我打你跟他打你不一样。
我:是,是不一样。人家打我我他妈的顶多坐个牢。你打我我他妈的装备都坏了,干你马呢?????

宿烽:你咋这么暴躁呢。
我:我打死你你不暴躁???我就上回打你你杀我几次???你打我打的全风抗了你看不见???
宿烽:老婆你别生气了哦。
我他妈的????
老婆你马呢?

我:我们已经断了,谢谢。
宿烽:我草,认真的啊?我当你跟我闹呢……
我:跟你闹?我怕你打我。
宿烽:我错了。
我:再也不见了您内!

真香……
真香过程:带一堆孩子打雪宗……都tm.的低修。实在叫不到人了……
列表就他在线……
我:进来看孩子!
宿烽:哇,你给我生孩子啦,真开心。
我:生你马。
然后收到一个队伍申请,他的,我给放进来了。
他过来时,看场景和队伍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宿烽:打不过啊。
我:少说废话打你的。

宿烽:过了咱俩和好。
说真的……我这个人吧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我也挺想他的。
我:和好你马呢?
宿烽:不闹了……
我就想着,他都认错了……凑和过吧。。。。反正我也不会再找一个了。要是再有下次,我带着奶妈宰了他……
我:行,过了就和好。
但是,这不是爱情故事。。
过个屁啊一堆狼都打不过。
但是我做了个很爽的事。
孩子们都死了不愿意复活,说不打了。
只剩下他一个人打狼,奶妈躲远处奶他。
然后我就突然意识到,这是个好时机。
我复活,奶妈奶了我一口。然后开红关闭队伍保护,上天,轻功!
他死了,他还以为是被狼咬死的。拼命的复活去打,我就站在犄角旮旯打他。
打死他好多次,真爽!
之后我决定不打了,打开队伍聊天,才看见……他说了一句话。
打够了没啊你。
我艹!
真tm的……
所以,我又跟他好上了。

评论(3)

热度(23)